十一

希望肖战好好的,今年19了,不是小学生,不是什么友军谢谢,正紧博肖和小飞侠谢谢

更多人看到

我,是一名小飞侠,从前是,现在是,以后是,一直都是,我并没有参与任何举报黑的活动,肖战是我的偶像,不是什么哥哥,在这里,我要向失去ao3和自己心爱的太太们的同胞道歉,我明白,你们可能是想要一个说法,所以,对不起,我不敢代表任何人,但,这件事其实是无脑小飞侠们做错了,是我们没有看好他们,对不起,我不敢代表任何人,如果看到这篇文章你们还是觉得想骂,或者想杠再或者想聊一聊的话请走私信,并且,请你以温和,正义的态度说话,不然一律举报。 还有,最重要的是我道歉并不等于怂了,也不等于服软,我的私信随时欢迎任何人,这篇文章就当我是自愿的。无论你们怎样说,肖战依然是我的偶像。放肖战的tag是为了更多人看到。

评论(54)

热度(10)